泪流成殇

纵然轮回千百遍,爱恋之心不会变
    她是家族的傀儡,看似尊贵的身份却与坦率无缘。恶语伤人,只为隐藏那个孤独寂寞、纤细敏感的自己,如同因剖开而流泪的仙人掌,无人可懂;亦如玲珑剔透的鱼,在属于自己的深海中沉浸,一片无止尽的蓝。即使只有七秒记忆,也无法忘记悲伤。
    他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,为了得到自由,不惜一切代价,即使失去自尊。无意识的自嘲、冷漠的外表、无情的言语是他的假面,在阴暗的黑色世界中使自己沉沦,却早已掩不住内心深处的落寞。
    偶然的信件,在漫漫岁月的长河中惊起一丝波澜,两个命运如此相似的人的影子开始交错重叠,逐渐融为一体。似曾相识的感觉在心中漾开层层浪花,她开始期待,他开始沉思,她给予他属于自己的情感,她让他认识到真正的自我;他赋予她时间回想,他使她不再逃避,开始与他人接触。讨厌无奈可悲的自己,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要有所改变,才有了这股勇气。只要能给予你这股勇气,即使受伤也没关系,就算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。
    我要保护她,即使要用生命来交换。他倒下了,替她挡下了那一刀,殷红的鲜血浸染弥散,徒留她痴痴地凝望。从此次世间再无双炽,再无那个唤着凛凛蝶小姐的人。他用自己的生命让那个寂寥的女孩理解了自己不再独自一人前行。
    让我再思念你一会,就算只剩下寂寞,不管是过去,也要好好珍惜。当她放下执念与痛苦去请求菖蒲帮助来世的御狐神时,她在无闻的悲伤中已经开始相信,向着遥远的梦想前进。
    喜欢一个人,即使轮回多次,爱慕他的心意、邂逅他的那种感觉是不会改变的。怎么会因为害怕受伤而止步不前,怎么会宁愿错过也要假装没有放在心上,怎么会不期盼自己让对方更幸福。那些我愿意交付在你手上的,是漫长时光席卷后, 我剩下的唯一财富。每一次轮回、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,所以请你坚持己见,对未来无限期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